富阳拼团购房76群(165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72人申请入群

杭房集团富阳“启润学府”,46载本土国企,让置业享多重保障!

发布时间: 2022-08-18 13:14:39

来源: 杭房集团

分类: 楼盘导购

10278次浏览


对于购房者来说,在买房过程中,除了房价、户型、区位等重要因素的选择,房企品牌的选择更是尤为重要。

回顾这两年,楼市风云变化:爆雷、裁员、负债……在这一轮房企大洗牌下,曾经叱咤风云的开发商狼狈不堪,“优胜劣汰”更加明显。

交付力,是综合考量房企经营管理、产品设计、工程建造、品质营造和客户服务等方面的综合能力,是长期主义的立足之本。现买房就如押宝,短则一年、长则两三年的等待期,再多的营销都不如交付到手的实际感受。

交付力时代,买房选择实力雄厚的国企,坚实的资金运维实力、强大的品质兑现实力,才能给购房者以安全感。46载本土国企杭房,始终履行国企使命——重合同、守信用、保交付、保品质,信誉口碑多重保障,为购房者打下一针强心剂。


1.jpg2.jpg

46载征程,杭房不仅参与了40余项重大市政公建,更是秉承国匠之造诣,开创了无数个先河:杭州首个“中国十大超级豪宅”东方润园、杭州首个“绿色二星建筑运营标识楼盘”东方御府、杭州首个销售套数全国TOP10东方郡、2021年度杭州销售套数TOP10悦东方……无数有口皆碑的标杆项目,无一不佐证了国匠的品质用心。

4.png

“国企”二字不只是代号,更是高度责任感和信任感的体现,过往打造了无数匠心产品,并获得十余个省【钱江杯】、三十余个市【西湖杯】等诸多称誉。近两年,开发商频繁爆雷和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的大环境下,国企杭房不计工本,坚持“不减配、不降标、高品质”。其中,悦东方获“2021年度浙江省优秀园林工程金奖”、御东方园获“2021年度浙江省园林式居住区”、望宸名邸荣获“2021年度杭州市最美安置房”......杭房集团,不仅赋能城市人居生活标范,同时也让广泛购房者倍感安心。

5.jpg6.jpg

作为国企巨匠,杭房不惧市场的沉浮,土地储备充沛,资金实力雄厚,开发经验成熟,交付和品质更有保障。被誉为“中国十大超级豪宅”之一的东方润园,如今二手房达到12.8W+;杭州市首个二星级绿色建筑——东方御府,目前二手价突破10W+;南星板块十二年TOP1学区——钱江御府,目前二手价突破10W+;杭州第一个跻身全国销售金额TOP1的楼盘——东方郡,目前二手房价6W+(备注:数据来源于杭州二手房交易平台成交价格)……凡杭房所筑,皆为经典传承。

7.png

对标杭州南星板块钱江御府十二年TOP1学区的择址,启润学府作为杭房首入富春核芯打造的环学府成长住区,4所学校环伺、12年300米内步行上学路,以及全富春高得房率、超配装修和吃喝玩乐购出门即享,无论是近期自住还是远期投资,启润学府都是不可错过的选择。

8.png9.jpg10.jpg12.jpg


责任编辑: hzcaoxia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