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阳拼团购房108群(216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85人申请入群

带500块闯深圳晚上睡公园 5年后他买下一套房

发布时间: 2016-09-19 10:32:45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4745次浏览


[摘要]光阴荏苒,斗转星移,深圳还是那个深圳,你还是当初那个斗志盎然的你吗?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,同样是看不清方向的黑夜,深圳的夜晚,或许离梦想更近一点呢。

以前,还未来深圳的时候,每次听着大家讲述自己的深圳故事,总觉得深圳像一个快意恩仇的江湖世界,大家总是潇洒肆意,一壶酒一把剑,背起行囊就来了。但来了之后,才发现闯荡江湖并不如想象的快活,这潇洒自由也是由无数的血泪铸成的。于是,很多人来了又走,但还是有不少人渴望在这里一展拳脚,阿乐就是这无数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中间普通的一员。

500元

只身闯荡深圳

500元,这是阿乐5年前毕业后来深唯一的行头。白天去人才市场投简历,晚上就睡在肯德基或者是公园的长凳上,他说,那种日子时隔多年依然铭刻在心。半月后,阿乐找到了一份包食宿的销售工程师工作,结束了这样餐风露宿的生活,虽然薪水只有2000元,但对于当时的他来说,总算是在深圳有了一处容身之地了。

2年后

辞职投身创业

虽然已经吃住不愁,但这样平淡的日子过了两年,阿乐那颗不甘平凡的心又开始躁动起来。拒绝了老板加薪的提议,他毅然辞职开始了创业之路。在一般的励志故事中,开始创业基本都是走向人生巅峰的转折点,但生活远比故事复杂,因为经营不善,阿乐的餐饮店只能被迫转让,不仅赔上了几年来的积蓄,还欠上了几万元外债。无奈之下,阿乐只得重回职场,在金融行业打拼了几年后,从一个普通的业务员做起,到今天,已经走上了销售总监的位置,一切都在向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。

1.5

从布吉到南山的距离

在深圳,租房总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,光线好,干净,生活设施齐全,交通便利,这是阿乐对自己的住宿的要求。现如今,他和朋友合租在布吉一个小区套间里,每月1000多元的月租并不算太贵,但每日从布吉到南山,要耗费他整整3个。对这路上的辛苦,阿乐只是轻描淡写一笔带过,“做业务的,每天跑来跑去,都习惯了。虽然辛苦,但自己觉得值得。”


新鲜楼市资讯,购房优惠折扣,尽在新闻客户端“房产”页卡。

责任编辑: zhangyunxia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