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阳拼团购房143群(84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45人申请入群

开往星沙的地铁3号线 助推城市“新中心”时空蜕变

发布时间: 2014-04-15 19:01:16

来源:

分类: 楼盘导购

639次浏览


轨道交通3号线走向示意图制图/王斌

长沙县,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10强,连续5年稳居中部第一;星沙新城,《长沙城市商业网点分布规划(2005-2020)》城市副中心之一;松雅湖,湖净水面面积280公顷,星沙的市民生活乐园;开元路,长沙地铁3号线沿线,星沙主要发展轴线……

从原先满脸羡慕地仰望地铁2号线的背影,到如今地铁线可以在家门口穿过,无疑是星沙人的大喜事。开往星沙的地铁——3号线已经开建,城市会因地铁而空间更近、魅力更大。地铁的加入势必成为推动星沙新发展的催化剂,带给星沙时间和空间上的三维蜕变。

东北组团,打造新经济增长极

长沙县城乡规划局副局长龙江介绍,《长沙县星沙城市风貌整体规划》明确,将打破目前星沙“南工业、北生活”的城市格局,通过加盖长永高速,打造CBD门户地区,建设东部体育文化新城,开发松雅湖等重点项目,实现城市“东扩、南跨、北延”,促进南北联动发展。

从宏观上看,星沙区位优势明显,是省会长沙东北部的重要城市发展组团,与长沙市区无缝对接。城市道路格局规则,路网密度高,内部交通流畅,对外联系便捷,长永高速、长株高速均在星沙设有出入口。

其中,以松雅湖板块为核心的星沙新城,已列入《长沙城市商业网点分布规划(2005-2020)》的城市副中心之一,将依托欢乐大世界购物广场、通程商业博览中心等项目建设,目标为打造辐射长株潭城市群最具影响力的区域性商业中心,重点发展总部经济、居住、金融、贸易、服务、咨询等产业,打造省会东部的又一经济增长极。而地铁时代的到来,将激发星沙新一轮的发展高潮。

责任编辑: xiazezhe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