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阳拼团购房145群(79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70人申请入群

谁说二手房不能买? 只要注意这几项就可放心购买

发布时间: 2016-09-23 10:53:07

来源: 网络

分类: 购房指南

4461次浏览


很多想买房的人一直都在纠结,到底是咬咬牙选择新房还是将就一下买个大点的二手房呢?大家不想买二手房无非是过不去心里那道坎,总觉得新的就是最好的!

以前的小编也是十分坚定地相信,我宁愿买小一点的房子,也一定要选择新房,别人用过的、住过的二手房我才不要呢!但是随着房价越来越高,我能说我开始妥协了吗?其实大家在买二手房的时候确定要以下几项就没有很大关系,可以放心购买哦!

第一,清楚了解房子基本情况。房子产权多少年?什么时候购买的?商品房还是小产权房?房子漏水吗?通风情况如何?水电来源是哪里?水电费单价多少钱? 还有就是大家心里最最忌讳和关心的一点,为什么要卖掉?这里有没有发生一些不好的事(杀人案、老人过世、邪门等事件),很多人对于发生过这类事件的房子都 避之不及。

第二,周边基础设施和环境。有没有比较危险的公共设施?买东西购物方便吗?出门方便吗?晚上会不会很吵?停车位够用吗?绿化情况如何?小区安保措施好吗?

第三,签合同期间查阅相关证件。房产证、契税票是否有假?产权性质、面积、建筑年代、交税时间确定了吗?房子是否还在抵押?付款方式是全额还是贷款?过户时间什么时候?

只要这几点确定好之后,基本大问题都不会存在,买二手房一定要避免产权纠纷,所以在签合同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再谨慎,小表妹建议有条件的情况下,可以专门请一个律师好好研究一下合同,并且了解相关的风险,给二手房购买提供更可靠的保障!

责任编辑: fengpeipei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