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阳拼团购房203群(231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167人申请入群

搁置5年龙兴大道断头路下月通车 加快推进东进战略

发布时间: 2016-09-23 09:40:45

来源:

分类: 本地楼市

9431次浏览


[摘要]该段断头路通车后,将大大缓解黄阁路、龙翔大道等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,将对龙岗大运中心道路起到重要的循环作用。

9月24-25日看房团

已搁置5年的龙兴大道断头路(如意路-清辉路段)将提前贯通。记者昨日从市建筑工务署获悉,龙兴大道交通标识已更名为“龙飞大道”,预计断头路段下月可完成竣工验收并正式通车。

据了解,龙兴大道中360米断头路(如意路-清辉路段)因受大围旧村的征地拆迁影响一直未实施,该断头路大大影响周边居民的交通出行,周边居民、商户苦不堪言,并曾多次向市、区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反映,盼早日能打通该断头路。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,今年初将剩余360米道路列为2016年度“惠民生、办实事”必须打通的主要断头路之一。

为早日实现打通该360米断头路目标,按照“马上就办、办就办成”精神,市工务署积极主动与龙岗区政府合力推进该段的征地拆迁工作,并提前启动施工总承包的招标工作。

据悉,龙兴大道现已更名为龙飞大道,作为龙岗区大运新城南北贯通最重要的主干道,也是大运新城连接对外的主要道路, 该段断头路通车后,将大大缓解黄阁路、龙翔大道等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,将对龙岗大运中心道路起到重要的循环作用,为加快推进深圳“东进战略”,实现大运新城片区发展,促进整个龙岗经济具有重要意义。


新鲜楼市资讯,购房优惠折扣,尽在新闻客户端“房产”页卡。

责任编辑: fengpeipei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