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阳拼团购房62群(213)
  • 浅浅: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?
  • 雪花飘飘:好的呢。
  • 零: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?
  • 英雄:我去看过,很齐全。
  • 牛转乾坤: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?
  • 日记本:这个楼盘性价比高。
  • 回忆: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。
  • 大头: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。
  • 吃了么: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。
  • 蓝天: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。
84人申请入群

112个重点工程撬动长沙南城再升级

发布时间: 2014-04-15 19:08:33

来源:

分类: 楼盘导购

550次浏览


即将启动试运营的地铁2号线将带领长沙人步入地铁人居时代。将开通的1号线,也使得沿线物业成为热点。地铁1号线、5号线往南,在南城与城铁交会,吞吐量巨大、便捷的轨道交通全面铺排,彻底打破了南城的发展边界,给这片土地的投资带来无尽可能。

191亿元投资加速南城提质

作为长株潭城市群毫无疑义的核心区,省府板块是城市繁荣的巨大引擎。行政中心是省府板块的独特优势,以综合性行政办公和商务服务为重点的产业发展,将使这里成为面向长株潭、辐射全省乃至中部地区的新兴商务区。

交通先行是南城腾跃的强力支撑。地铁便民出行、城铁促进融城,为南城磁吸巨量的人流、资源和资本。省府南城因而成为不少“新移民”的置业首选。

老牌经济强区的底子,也在不断为省府南城项目的性价比和升值空间注入养分。2014年天心区将铺排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112个,包括产业投资项目18个、社会民生项目56个、其他重大项目38个,预计全年完成投资191亿元。

轨道交通、绿地公园、教育设施、商务配套等建设按部就班地推进,省府南城正以自己的节奏,向“城芯”进发。

责任编辑: xiazezheng

团购报名

最新楼讯
楼盘导购更多>>
购房指南更多>>
小编推荐
订阅楼市楼讯